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食記│台北◥寵物餐廳。貓咪先生的朋友/貓ちゃんの友達


Mr.Cat!可愛的店名加上有如高級服飾店一般的打光,到底是怎麼樣的地方呢?

其實~這裡是一家貓咪餐廳唷!(有活生生的咪咪陪你一起吃飯❤)

離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即可達,網站上是這麼寫的。
不過我跟同行的朋友海綿還是迷了一下路才找到 \(°Д° )/(路癡二人)

店外寫的是日文唷~不過有貓的漢字和插圖,還是很容易認的。


店裡的空間小巧溫馨,桌椅不多,走精緻小品路線,擔心沒位置的朋友有可以事先來電預約喲!

布置方面走的是鄉村風,許多木製品,很像家裡的親切感♥



一進門的右邊就有一整面黑板牆,上面是一部分的菜單(實在是很棒的裝飾)



完整的菜單在這裡✧ 作成拼貼風,非常可愛!



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吧檯,很驚喜的,其中一隻店貓就坐在我的位置上打盹,店家表示要幫忙把他抱走,被我們急忙攔下!

我們到此一遊的目的之一就是拍到鎮店之寶的貓服務生阿~(๑´ㅂ`๑)

他叫「小羊」,是個小帥哥唷~(後方隱約可見我朋友海綿在拍他XD)



被兩個興奮的小女生吵醒後,小羊伸懶腰,開始巡邏店內的情況。

唔~吧檯的盤子收乾淨了嗎?很好大家都很認真~      地板上有沒有蛋糕屑呢?

    

在後面跟拍的我也拍到了小羊放鬆的姿勢,看著我出現,他似乎有點驚訝「怎麼連這種動作也拍呀!」

哈哈~對攝影師來說貓咪的一舉一動都是很可愛的❤


見過小羊後,很快的另一隻小貓也從角落竄了出來,但不像小羊那麼大方,這隻小黑貓特別愛捉迷藏,好像畢生的使命就是「躲過相機的喀擦聲」!

這隻調皮的孩子叫做「黑熊」,活力四射的小小貓。

   

又黑又小又跑得快,失控的小貓堪稱世界上最難拍的生物!
海綿為了拍到黑熊也整個豁出去了!趴在地板上跟他周旋XD兩邊都非常賣力呀!



最後,小黑熊不知道是被我們的棄而不捨打動了,或者是終於玩累,總算趁著空檔給我拍到幾張對到焦的照片゚゜ヽ( ´∀`)

有點緊戒而蜷起來的身體,渾圓明亮的雙眼傻楞傻楞的看著鏡頭,好像絨毛玩具一樣的一見傾心♥



什麼東西比一隻小貓更可愛?答案是--兩隻小貓!



貓咪跟貓咪之間真的能對話,不過玩具貓跟活貓呢(๑• . •๑)?
ˊˊ總之!貓咪是很神秘的呢!不要否定任何牠們的可能性,說不定真的可以唷!

再幫大家複習一次!左邊的小黑炭是黑熊,右邊的小老闆是小羊,下次去店裡找他們倆就對拉!


   

於是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,我們很順利的完成了來貓咪餐廳的第一項任務!把店貓偷拍起來(◦'ωˉ◦)
緊接著就是另一個不容小覷的重頭戲--下午茶點心拉!!

這次我跟海綿不約而同的都點了法式冰淇淋薄餅,我一直很愛法是薄餅軟薄的餅皮裹住或沁涼或熱呼呼的內餡兒,一口咬下總會溢出香甜的醬汁,口腔中充斥著濃郁的滿足感,真是絕佳的點心阿!

顧名思義,法式冰淇淋薄餅裡面當然是包冰淇淋~
先來看看我點的!酒釀櫻桃



看這顏色的搭配就知道很好吃了!他完全符合我對法式薄餅的幻想,柔軟、多汁並香氣四溢~
高度也很有魄力唷~絕對的飽足!盤子邊邊的綠色醬汁是奇異果醬,沾著吃也十分美味(๑´ڡ`๑)


看看段面吧~就是只是照片也能感受得到他的柔軟及好入口,配上堅果實在是天衣無縫!



接下來是海綿點的,宇治金時抹茶 ,裡面的冰淇淋微甜清爽,跟煎得金黃的微溫餅皮也非常搭!喔伊細~



我們都各點了一種飲品,左邊是我點的大吉嶺紅茶(可續泡),右邊是海綿的草莓奶昔(奶味超重!)

  
右邊的照片是看著我們吃得很開心的老闆,他實在是個非常有趣的傢伙,除了跟客人聊天,也會拿出一些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小道具跟客人互動(比方照片裡的面具),我還曾突然的被一個垃圾桶大的空氣炮攻擊XD,嚇得我都尖叫了!大家都玩得很開心♥ 
   


「貓咪先生的朋友」除了甜食也有鹹的主餐,想來吃晚餐也沒問題!

飲料全部都在吧檯做準備之後端上桌,來看看正妹店員姐姐的美麗背影 (゚∀゚ノ)ノ

 

 餐廳裡面也有一處是專門給貓咪吃飯飯喝水水的地方,經過時小心別踢翻了唷~



除了貓咪可愛和食物美味以外,他的店面裝飾也獨具巧思,融合了先前所說的鄉村風,像這樣的拼貼手作風格在店裡也隨處可見。



各式各樣的貓咪♥
老闆也說~歡迎帶自己家的咪咪來玩,或許也有機會把自家貓咪的照片一起加入店裡的布置呢!



最後要推薦的是~店裡的燈光有白光及黃光,意味著融合後的光線非常柔合自然,很適合拍照,當天各帶一台相機的我跟海綿瘋狂的玩了許久,我尤其喜歡他的微單眼裡內建的LOMO效果,俐用店裡的光拍起來特別有FU~ヾ(✿❛◡❛)ノ


 

店裡的用餐時間為3個小時,等到我們結束時,外面的天色已經慢慢的暗了,正好拍一下外面的夜景,在暮色中,「貓咪先生的朋友」顯得更溫暖怡人,店門口的花草裝飾也沒馬虎,十足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~
 

時間不早,用貓咪作成的招牌也已經亮起,在夜色中繼續招呼著來來往往的路人,我跟朋友的聚餐也到此告一段落了,跟貓咪們說掰掰,我們起身離開,把位置留給下一個到來的幸運客人。

 

 後記:
「貓咪先生的朋友」 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唷,若像我們這一餐所吃的,一人大約三百出頭,尚可負擔得起,溫馨小巧的感覺,推薦給喜歡甜點跟貓咪的各位ヾ(´∀`○人●´∀`)ノ"

最後一張照片,是利用餐廳免費提供的印章蓋在餐巾上,再在旁邊各加上我跟海綿的吻,算是年輕女孩鬧著玩的有趣回憶~也代表了我們今天玩得很滿足,愉快的給這家餐廳的感謝KISS!

版畫質感的貓咪LOGO配上真人的唇,相當有意思吧?(ゝω・)♡


也想要跟「貓咪先生的朋友」親親...我是說,也想來玩的朋友~

以下附上地址,歡迎大家來分享心得
(✿✪‿✪。)ノ喵!

地址 :大安路一段83巷7號
電話:02-27318387(建議都是先預約比較保險)
營業時間:正式營業後星期一~日9:00~21:30
(目前營業時間不定,請來電確定)
無線上網:有
低消:有,10%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