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Outfit◥ 穿搭│繽紛雙色派對


這是部落客網聚,繽紛雙色派對當天的穿搭~

雖然有人說不明顯,但是眼妝有稍微打上淺淺的藍,稍微看得到一點吧?XD
用了媚比琳的睫毛膏,感覺眼睛變圓了!不過因為刷頭的關係,下眼睫毛很需要技巧處理。

那天,小翎的顏色是「深藍x白」,盡量的連小配件也依循這個配色,接著就請各位看看小翎的造型吧 ( ゚∀゚)/

當天的盤髮,是大波浪配迷你丸子公主頭,別上了一小朵蝴蝶髮簪。
意外的,聚會當天長髮披肩的只有我跟另一位女孩,看來現在比較流行短髮呢~


鍾愛的幾米深藍色背包,裡面還有附一個小內包,上面有真實凸出來的銅鉚釘


指甲油,當天被問了是不是請人幫忙做的,其實是前一晚趕工出來的成品XD
利用紫色與透明亮粉的指甲油做出漸層,另一種深色的法式。


高跟鞋,也是深藍色的契型鞋。


整體的穿搭看起來像這樣,一點點辛辣的夏天海洋風,連身裙購自MOMA的過季商品


 我特別喜歡她胸前的設計,其實這是兩件式的洋裝,印染的效果突顯出織紋,非常有手工風味。


當天在別人相機裡的我,感謝 Niao 的協助拍攝,戶外的有些陰雨,但光線意外的柔和。


與只在網路上聊過的人們見面,還真有點緊張呢!但隨著甜點溫熱了胃,大家的對談也開始慢慢熱絡起來。
美麗的女孩、時髦有趣的話題、可口的甜點,還有什麼比這一切加起來更甜美的?像是美國影集般的生活,偶爾過上一次也很新鮮呢!:)

下次!還有彩虹戰隊!單色穿搭挑戰~!敬請期待下次的小翎唷(σ゚∀゚)σ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