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食記│台北◥ 東區特色咖啡廳「kiki cafe」- 彩紅戰隊集合


 本次要介紹的是台北東區的特色咖啡廳-kiki cafe!7月份的穿搭Party「彩紅戰隊」也在這裡舉辦唷~


ミナチャ發起,每月一次的女孩穿搭聚會總是當月的焦點,所選擇的餐廳,當然也要有不被女孩子們比下去的可愛度才行!

關於穿搭的介紹,請參考這一篇:穿搭-彩虹戰隊


聚會當天,彷彿測驗大家的赴約的決心似的,天空下起了非常大的雨,門口、鏡頭上全都淡淡染上了一層霧氣,室外的景色也朦朧了幾分。



kiki cafe的招牌很小,在雨中狂奔的我差點就錯過了,如同招牌,kiki cafe走的是小巧精緻的典雅路線,確實是一間值得冒雨前來的可愛餐廳。


在門口喘了口氣,當天擋雨的小圓帽已經成了裝水的臉盆,雖然濕了,但巧遇這樣驚人的雨勢倒相當新鮮阿(´・ω・`)
一反戶外的陰雨綿綿,咖啡廳的內部非常明亮,白色與木頭質感互相搭配,營造出溫馨的感覺。


濕漉漉的進門,店員很好心的遞了一疊擦手紙給我,來到座位,早到的女孩們不約而同的聊起這場突然的大雨,相視而笑,雨還沒停,但小小的彩紅已經在我們之間綻放開來。

除了各式飲品, kiki cafe也販售義大利麵等主食,但下午茶時間點並不划算,正餐時段才有附餐。

櫃檯美麗的冰櫃裡,有蛋糕、布蕾和奶酪等等基本款的甜點。
問過店員,他推薦他們自家特製的奶酪,在嚐過以後,我也變成kiki 家奶酪的推薦人了~


請看看這精美的水果奶酪!
很好吃阿~非常可口,入口即化並帶有特別的香氣~
一大杯份量也足夠,直得推薦的一品(๑´ڡ`๑)


搭配的飲料,我選了菜單上看起來最奇怪的泰式奶茶,帶有濃厚的南亞香料味,口味偏甜,雖然可以回沖,但基本上喝一次就夠了。

而泰式奶茶的顏色,也意外的很搭配我的主題--粉橘色!
由於顏色實在太過接近,就算奶茶打翻在我身上恐怕也看不太出來吧XD



偷拍一下其他女孩們點的香蕉法式薄餅~
相當輕薄,對食量小的朋友應該比較適合。



點心一道一道的端上,女孩們陸陸續續的都來了,雖然大雨措手不及,但幾乎沒有人缺席。
除了我,每個女孩都是第一次來穿搭聚會,能把這麼多陌生的女孩聚在一起,是什麼樣的動力呢?
除了都是ミナチャ的忠實讀者,聊著聊著,意外發現大家也有其他興趣的交集,明明個性、顏色彼此迥異,但相處起來卻又是如此融洽,一個好的餐廳會讓聚會加分,而學習雨過天晴的彩紅精神,更是讓自己股起勇氣,與陌生網友聚會的好理由。

最後,附上咖啡廳這寧靜的一角。


僅隔著我們一張咖啡桌的距離,我們幾個女生可喧嘩了,但他們這個角落卻絲毫不受影響,並不了解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,也很訝異小小一間咖啡廳能有這麼多種面貌。
快速的按下快門,我把這一張照片當成彩紅特別的風景,一起與食物收進整個下午的彩紅聚會裡。


餐廳資訊:
kiki cafe

餐廳地址 :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
營業時間 :
週一至週六11:30~22:30 週日11:30~22:00 (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鐘停止供餐)
訂位電話 :
(02 )8771-6008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