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食記│台北◥忠孝東路 90酒食歐風潮


如同它純白的外觀,這是一家小巧精緻的歐式餐廳。

店名當中帶著酒,店中也擺著數量可觀的蒐藏,可見老闆娘非常重視品酒,也希望傳遞給客人。


酒食歐風的餐點非常漂亮,不太過華麗,卻充分運用食材的質感、顏色,創造出舒適的擺盤。

每道菜端上桌時,也會仔細的替客人介紹這道菜的原料、特色跟食用方法,讓顧客備受尊榮。

白松露磨菇蒸蛋
番紅花漬花枝鑲番紅花馬鈴薯泥佐魚子
經典套餐 - 迷迭香烤小羔羊排 SPRING LAMB CHOP
特A級Prime沙朗牛排佐紅酒醬
魚夫海鮮料理(干貝加深海魚)佐朝鮮薊番紅花醬
香煎鴨胸鑲松露醬佐無花果醬
 Movenpick  冰淇淋 佐 陳年酒醋
特別推薦這道甜點!在這裡也是第一次嚐到!醋拌冰淇淋,非常的芳香爽口喔~!

水果茶&水果馬卡龍
與老闆娘們的合照,中間站著的是我與我的奶奶。
熟識的客人稱呼老闆娘為「大姐」和「二姐」,她們是一對講到食物便非常熱情的姊妹。
餐廳幾乎是她們的家族企業了,小孩也遠赴法國取得甜點師的執照,看來酒食歐風還能長遠的經營下去,讓更多客人吃到講究的美食。



在整個用餐過程中,她們時不時的端著酒杯過來寒暄,問著我們對菜餚的感想,順便鼓勵我們多喝幾杯XD

而除了我們,一直留到打烊的還有幾桌客人,全都因好吃的食物而與這家餐廳結下深厚的感情,輕鬆的圍著佈滿佳餚的桌子,除了美食與美酒,更重要的主角便是來自於識貨的熟客,讓這間餐廳活躍了起來,沒有音樂,卻流露出歡愉的氣氛。

能與美食相遇,因食物結識朋友,還有什麼比這更醉人的呢?


附上本次的餐廳資訊:


Address/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33號1樓
     (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左轉,往372巷口進入)

Time/12:00~15:00 - 18:00-22:00

(02)87802997(接受訂位)


ps.在這家餐廳一不小心便待到很晚,回家時已經只剩末班車,但身心都非常的滿足呢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